❀日常推文❀

【推文】苏兰Lofter写手推荐整理

❀闲的无聊,认真来写一发Lofter上觉得很棒的苏兰文。❀

❀主要推喜欢的大大写的文,良心推荐!❀

❀排名顺序不分先后,想到什么写什么,没有逻辑。❀


1.芜枋

看三休大大的惜福看哭的肯定不只我一个QAQ。

现在Lofter上有的文。


NPC

这篇超级甜!!!!背景是网游,设定是操纵NCP的屠苏X宅男兰生。


“如果……你不是NPC的话,我也许就……也许就真的不会走上娶妻生子这条路了……算了,我跟你说这些干什么呢。你又听不懂……”

 “这个NPC,是我操控的。你刚才那句是认真的?”


论如何挽救电视苏兰被阉割的萌点

据三休大大说这是篇HE。


设定是游戏里的屠苏穿越(?)去看到电视里的屠苏X兰生,看着古剧苏兰的互动一边回忆自己和游戏里的兰生!其中吐槽古剧的部分尤为精彩!


 ……青玉司南佩?

  这是他兰生的青玉司南佩?

  “……”百里屠苏的三观再度受到了未名的冲击。

  兰生的青玉司南佩百里屠苏还记得,乃是正宗淡色和田青玉,质地温软细腻,触之生温。……眼前这个绝不是玉,可要说像翡翠,似也不是,透是透,可也太透了,质感瞧着并不好,好似某种……硬胶。大抵就是市集上几十文钱淘回来以次充好的。


❀三休大大说会慢慢把旧文搬过来,所以拭目以待!❀


2.今夕何夕。

萌萌甜甜的短篇大大!


要抱抱

洁癖的科技宅屠苏X穿着毛绒绒布偶装的兰生。

初见时兰生的Free Hug!被嫌弃屠苏了哈哈哈哈哈~

很萌哒~


“其实只要是毛绒玩具,我都不喜欢的。”百里屠苏注视着方兰生的眼睛,“因为我有洁癖。”

“那你还天天来店里找我玩?”方兰生更惊讶了。

“...因为是你,所以没关系。”


吵死了

冷面毒舌写手屠苏X呆萌话唠电台主持兰生


孽缘,孽缘啊。 缘分,缘分啊。千觞的总结很到位哈哈哈。


“百里屠苏...约吗?”

几乎是在【On Air】的红灯熄灭的同一瞬,方兰生清清楚楚地听到了百里屠苏,抑或是韩云溪的回答。

“好啊。”


3.我心琉璃,為你而笙。

在微博上看到的新开的连载瞬间喜欢的大大。


千里凡心动九天

设定是身为穷神的屠苏X被命格神写错命格的兰生。

超级萌的设定!


“诶哟,诶哟!诶哟……”命格顿时挤眉弄眼又不敢言,“时间久了,也可破解,所以老朽昨日,便让月老,把他二人的姻缘线,绑在了一起……诶哟!!”

❀看到这里笑傻了❀

❀大大的其他文还没看,有空慢慢补起来!❀


4.纸荇

高产大大!


少年屠苏的烦恼

设定是口音奇怪的屠苏X口音顺溜的兰生

脑补一下那个场景笑死了!难得看少侠被欺负哈哈哈!


他旁边坐着的那个叫方兰生的小个子,大概是自己打完了又懒得玩学校电脑里的那些小游戏,凑过来看他的屏幕不算,还猛地像看见什么超级好笑的笑话一样捶着他的键盘大笑出声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说你会不会打字啊木头脸,手癌药不能停!‘璐璐胸脏’是啥东西呀你其实是想打啥啊!”


  百里屠苏会告诉他自己打的是“鱼与熊掌”么?那必须的不能啊!可是小个子他自己长眼睛会看啊,一侧脸就看见了啊,然后就笑得更厉害了啊!大家都正无聊呢,被他这么大动静一闹,自然都好奇的看了过来。发觉自己成为了众人目光的中心,百里屠苏顿时更紧张了,完全忘记了自己不能开口的事情,站起来很大声吼了对方:“很吵,闭嘴!”


守与求

虐甜交加,是HE!


“我不知道你们说的喜欢和我的到底是不是一样,可是我……我喜欢的,兰生,真的喜欢的。我是个很不会表达自己的人,可是却头一次觉得不能错过你,所以冒着被你讨厌的危险找你表白。你居然没有拒绝。此后的每一天,我都很开心。我不知道怎么插入你的话题,但是你不论跟我说什么,我都愿意听,愿意听一辈子的。”

❀这段看的很想哭的QAQ❀


世无藏甲

装备梗!!纸大大的文里最喜欢的就是这篇了!!!!


❀长篇将军不要正在养,但愿不是坑!❀


5.圆仔花

小清新的文艺细腻风大大。


此生不换

初恋梗!

文风超级美!细水长流的感情整篇文美好的要哭出来!真的是棒到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!

里面的句子都可以收录到好词好句词典里了好吗!!!


我谈了一场很长很长很长的初恋,因为太长了所以这辈子就这么过去。


❀就选一句最爱的!不过还是有好多喜欢的句子。❀


告白

双向暗恋。


文风还是特别的美好,整个描述的画面感特别强,细腻的表达整个就是暗恋的感觉,看到产生共鸣啊啊啊啊!

还是想把文里的句子加入好词好句词典!


单相思算是怎么样的呢。

厚重的复杂感,糅合在贯彻始终的弥蒙和青涩中,这种感觉很难述说得清楚。就好比,我现在正走的每一步,都是为了离他更近,哪怕他根本不知道,是这样有点心酸的忧愁却又觉得靠近他的自己也变得美好。


我年少的记忆里满是你的模样。


❀这两句直接戳中心里的点!这位大大好像以前认识的一个写凯源文的写手大大,文风还是表述都让人很心动。如果真是同一位,请接受我的膝盖好吗。❀


6.壹诺仟蝶


入戏

娱乐圈的文!!

带着前世记忆的兰生经过好几世轮回又遇见了屠苏!


❀虽然我就看了前几章,不过还是觉得很棒!值得一追!❀


7.茶腐玉


逾矩

揩油文,超级萌!


然而此时,他却顾不了那么许多,方兰生正靠在他怀中,从颈项间散发出兰草芳泽,前额光洁有如珠玉。百里屠苏心下一动,低头含笑,轻柔地将唇贴了上去。

 

此番逾矩又如何,总归是他先靠过来的。


❀萌化了!!!!❀


8.PPLEEEEEEE


百无禁忌

喜欢就会放肆,但爱是克制


9.逢旧


《春酒》

文风很清淡的感觉,一丝丝虐意。


《甜》

重逢后给你吃颗糖,什么味?苦的TAT


❀整理第一part先到这,有人看的话可能会继续整理❀

❀暗戳戳的许个愿,希望你们看到我的告白!❀


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172 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酥蘭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